日音

喜歡幽暗,嚮往絕望,開出花。

彼方(1)

現實向,請勿上升真人,這是第122個宇宙裡的日月、媽木。

時間點是 2020 年 10月,媽木約滿之前。

不確定幾篇完結,喜歡 he,希望這篇是 he。

看了日月文這麼久,比較少容仙視角,所以寫了。

不擅簡體,但也不確定有沒有人看,若多人反應下篇就轉簡吧。


以下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首爾入冬了。

今年的初雪下的特別早,金容仙看著窗外這樣想,但事實上她確實也記不得上一個冬天的初雪時間,可能冬天的來臨,總是容易讓人嫌早了。


她揉了揉眉心,看著窗外任憑思緒神遊,恍惚之間好像想了很多東西,回過神來卻什麼也想不起來。

「容」旁邊傳來一聲試探性的呼喊,從文星伊的角度是看不到金容仙的臉的,窗上起得霧也讓她分辨不出金容仙是否睡著了,不想打擾她,又想喊她。


金容仙轉過頭去,漫不經心的回「嗯?」

「累嗎?」文星伊的眼神投向她。

「累啊」金容仙回,每到這個時期生活就被年末祝祭塞滿,雖然金容仙喜歡舞台,也享受每一次見到粉絲的機會,但人是血肉之軀,當然會累。

文星伊觀察著金容仙的表情,說了「那妳明天的拍攝,我去吧?」

金容仙沒有搭腔,只將眼睛對上文星伊的。

「我可以幫你看攝影機,上次不是拍到一半沒電了,沒有發現又重錄了嗎?」文星伊將眼神移開,不自覺的滑開手機,隨意亂點。

「嗯......」金容仙猶豫了幾秒,瞥一眼文星伊,「先不用好了,我最近都會讓電池充滿才錄。」

「是嗎」文星伊疑問的語句,卻像是嘆息一般,輕輕的落下,她關上手機,看向窗外,不再多說什麼。


多久了呢,金容仙想,兩個人之間的這種略顯尷尬的氛圍。要說原因,應該起源於三天前,金容仙作為隊長,向團員們傳達了公司對於續約一事的態度。


RBW 不是大公司,辛苦培養了媽木,而媽木也爭氣的成了公司最主要的支柱,作為公司方,當然是盡可能的想爭取續約的。


憑著多年來的默契,以及小公司特有的親近感,公司除了傳達自身態度,也給了團員們很大的空間。「代表說,希望我們一起好好的討論」金容仙選著適當的用詞「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,公司都支持我們的決定。」


一番沈默之後,文星伊開口了「姐姐怎麼想的呢?」

輝人與華莎也看著金容仙,一直以來金容仙的隊長身分以及年齡差,都受到兩個妹妹的尊敬跟依賴,即便在舞台上、粉絲面前,會開金容仙的玩笑、一起假裝針對她的胡鬧,但其實私底下、練習時,都很看重金容仙的隊長身分。


只有文星伊比較不一樣,除了年齡相近,兩個人於公於私都有著旁人無法企及的默契與好感情,只有她能站在金容仙的身旁,與她比肩。


「我......」金容仙不是沒有想過,她看著文星伊的眼神,她想了千萬次的說詞,最終還是說的嗑絆「我覺得,我們應該各自想一想,想想自己想要什麼。」


兩個妹妹點了點頭,沒聽出什麼不對勁,其實這話很得體,只有文星伊露出了複雜的表情,張嘴想說什麼,沒有說出口,只是看著金容仙。


可惡,文星伊就是太了解我了。


所以金容仙這幾天有意無意避開兩個人私下的單獨相處,她知道文星伊個性謹慎,不會在有第三人在場的地方跟她聊這個,唯一一個安全的地方就是金容仙的家。


所以文星伊用著所有婉轉的方式想找金容仙聊,卻被四兩撥千斤的避開,這三天她都避開了,可能也到文星伊快受不了的時候了,金容仙想。


車子抵達金容仙的住處,她簡單跟經紀人與文星伊道別,下了車,文星伊看著窗外金容仙的背影,煩躁的打開手機,開始打字,「容,你不覺得應該談談嗎?」


金容仙直到洗完澡才看到訊息,連帶兩通未接來電,她盤著腿坐在沙發上,盯著手機螢幕心想,果然來了。


金容仙自認出道以來的打滾經歷使她學會很好的應對任何人、任何問題、各種狀況,但她始終學不會如何面對文星伊,因為親近,因為重視,她無法敷衍,更無法無視。


歎了一口氣,她簡短的回覆「明天我大概傍晚拍完片,晚上來我家吧」


訊息傳送後幾乎一秒已讀,「好」


金容仙放下手機,走到自己剪貼的背板,那個 Solarsido 頻道背景貼滿照片的板子前,撫摸過一張與文星伊的合照,她看向窗外。


窗外雪還在下,金容仙突然想起來了,去年初雪的那一天,文星伊對她說的話,一字不漏的想起來了。


tbc


————



初發文,愛心累積 20 個就更新,給自己一點持續下去的動力。

歡迎留言閒聊喲

评论(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